湖南中医药法实施办法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2020-06-04 15:56:0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陈奕樊] [责编: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6月3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陈奕樊)中医药是中华民族的瑰宝。今天,记者从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获悉,为了广泛征求社会各方面意见,提高立法质量,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已将《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办法(草案·修改稿)》在网上公布。

社会公众可重点围绕以下四个方面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如何发挥中医药在传染病防治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中的特殊作用;中医诊疗项目和中药纳入基本医疗保险的情况如何,是否开始对慢性病病种实行按人头付费的医保支付方式;如何加强中医药传承和文化发展;对办法草案修改稿的其他修改意见和建议。

从即日起至7月4日,如有修改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方式反馈至湖南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通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中路190号,邮编410007;传真:0731-85309208;电子邮箱:189731051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