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劳动党召开中央政治局会议,要求继续严格实施防疫对策

2020-04-12 12:03:49 [来源:央视新闻] [责编:潘华]
字体:【

央视新闻4月12日消息,据朝中社报道,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会议11日在朝鲜劳动党中央本部大楼举行。朝鲜劳动党委员长金正恩等出席会议,会议通过多项决定。

报道称,针对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形式,会议要求继续严格实施彻底切断病毒流入的对策方案。出于当前内外环境,会议深入研究并讨论了变更朝鲜劳动党七届五中全会决议的一些政策任务。会议通过了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国务委员会、内阁共同决议书《要针对全球病毒疫情,进一步切实采取国家措施保卫朝鲜人民生命安全》。

会议拟提请朝鲜第十四届最高人民会议第三次会议审议的《2019年国家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国家预算》、拟提请第十四届最高人民会议第三次会议审议的干部问题。

会议还讨论了朝鲜劳动党的组织问题,补选朴正天为中央政治局委员;补选李善权、金与正为中央政治局候补委员。会议还通过了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等职务的罢免及补选。

金正恩强调,根据政治局会议通过共同决议书提出新的重要政策和任务,朝鲜各级党组织和干部要彻底贯彻落实党中央的方针政策。

(原题为《朝鲜劳动党召开中央政治局会议 要求继续严格实施防疫对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