辟谣侠盟|每天领取口罩补贴直至4月1日?假的!

2020-02-22 11:34:13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责编:周泽中]
字体:【

每天都有1-2个口罩补贴,可领至4月1日?假的!

红网时刻2月20日讯(记者 卢欣)每天都有1-2个口罩补贴,可领至4月1日?近期,一个“福利”信息在微信群、朋友圈流传。该消息称,国家提供口罩补贴,点开微信→支付→医疗健康(腾讯健康)→滑动顶部大图,点查看福利→每天有1-2个口罩补贴,可领至4月1日。

这是“腾讯健康”为推广电子医保凭证而开展的一次活动,网友领取小额红包实为健康金。

按此操作,部分网友领到了小额红包,部分网友没有领到,这是怎么回事?据了解,这是“腾讯健康”为推广电子医保凭证而开展的一次活动,并不是国家发放的口罩补贴。部分网友领取小额红包实为健康金。

4月1日前,全国部分省市参保用户第一次领取电子社保卡,均可以领取健康金,同一个社保卡、同一个微信号为同一个用户,每个用户只能领取一次。


相关专题:【辟谣侠盟】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这些谣言不可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