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辟谣侠盟】返沪人员自行驾车在公园自我隔离?官方:情况不实

2020-02-14 09:35: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编:邓玉娇]
字体:【

中新网2月14日电 据上海市浦东新区政府新闻办微博消息,近日,有网民发布视频称,有返沪人员自行驾车在某公园自我隔离。浦东新区曹路镇联防联控办就此事发布通报称,经查,确有一名安徽籍返沪人员在外环边一处绿地内暂住,其体温正常,目前已入住浦东某酒店按要求进行居家隔离。视频所称“二三十辆私车存在类似情况”不实。

图片来源: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

通报称,近日,有网民发布视频称,部分无法进入租住房屋的返沪人员自行驾车至浦东某公园,在车内进行自我隔离,约有十辆私车存在类似情况。

经上海浦东新区曹路镇核实,视频拍摄于外环边一处绿地,确有一名安徽籍返沪人员,系浦东某物流公司员工,其自述于2020年2月2日晚来沪,因离沪前已退租,返沪后暂未找到合适住处,故在绿地内暂住。曹路镇相关部门已对其测量体温,正常;询问其安徽来沪轨迹、有无重点地区接触史,正常。其已于2月13日入住浦东某酒店按要求进行居家隔离。

通报指出,视频所称“二三十辆私车存在类似情况”不实。

相关专题:【辟谣侠盟】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这些谣言不可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