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咖、猫咖都不稀奇 试试去猪咖边喝咖啡边撸猪

2019-12-12 11:02:22 [来源:钱江晚报] [责编:欧小雷]
字体:【

眼下,宠物咖啡馆风行,猫咖狗咖已经不稀奇了。现在,猪咖都有了。记者昨日发现,在杭州下沙,开了一家猪咖——也就是说:你可以一边撸猪一边喝咖啡。

这咖啡的味道还香吗?钱报记者帮你先去体验了一下。

昨天上午,钱报记者来到这家取名叫“猪廊”的咖啡馆。听店员说,这是全国首家猪咖——不过是听老板说的。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里并没有满地猪跑的场景,还是一个温暖的咖啡吧应有的模样。只是在店铺一个角落,圈起了一个区域,里面都是猪呀!不过,它们不是普通的肉猪,它们是一群黑粉相间的国产迷你小香猪。据店长说,这些猪,长到最大也不过20斤。现在,店里的猪显然还在生长发育期,胃口好得不得了!

店员说,如果是爱猪的客人,是可以进到“猪圈”里的。店家会给你一块小毯子。如果猪也喜欢你,会一直拱你的腿。不过,大多数时候,小猪们还是喜欢迈着自己的小短腿,自己玩耍,四下追逐。前两天天气有点冷,小猪猪们立刻抱团取暖;而这两天暖和起来了,它们又为了地盘大打出手。你别看这群小猪都长得很像,其中只有两只是兄弟,其他的小猪是没有血缘关系的。

记者担心的臭味是没有的。店员说,小猪们每周都要洗澡,还要定期带它们晒太阳来预防皮肤病。

小猪们的排泄,也会在几只大猪的带领下,一起去店员准备好的尿布上排泄。

记者问,小猪会不会咬人?店员笑说,猪猪们只对鞋带、书包带还有食物感兴趣,人类不在它们的攻击范围内。

别看小猪们总是一脸饥渴的样子,其实,它们一天里就吃两顿正餐,还有蔬菜水果等。

昨天下午的阳光下,记者发现,咖啡店里只有一对小情侣。不过,店员说,双休日客户很多,“不仅我们忙不过来,猪猪们也会玩得很累。”

店员说完,又赶着去处理猪猪们的排泄物了。 本报记者 边程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