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沃汽车启动年终优惠,双12购车最高可享2万元优惠

2019-12-06 15:41:19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讯 近日,宝沃汽车宣布启动年终优惠, 双十二活动期间,在天猫购车最高优惠达2万元。

想买车的现在就可以下手了。根据活动规则,12月4日至12月12日,用户在天猫网站的团车汽车专营店拍下1212元权益金,到宝沃线下门店购买BX5、BX7和BX7TS车型,可抵扣3888元和5888元车款。在指定时间内完成购车流程,客户可获赠5000元天猫超市年货卡。12月12日当天,天猫平台还可以在整点秒杀万元旅游基金,直播间同时派发红包雨。综合平台多重优惠,宝沃汽车双十二期间最高让利可达2万元。

今年下半年,宝沃汽车优惠活动可谓不断。10月份,宝沃汽车直播卖车,两个半小时定出1623台宝沃汽车,订单金额达2.2亿,创2019年度整车厂商直播预定量新纪录。此后,又签约冠军车手纳尼•罗马(Joan Roma Cararach),连续第三年征战世界顶级汽车赛事达喀尔拉力赛,还推出了年度最大跨界品牌营销,豪掷近亿元,联合瑞幸咖啡推出“喝咖啡赢宝沃”活动。前不久的双11,联手拼多多卖车,用户购车可享万元油卡、订金最高5倍增值以及10%返还首付款的机会,5分47秒售出500台,订单金额突破7500万。近日,又在全国上线分众广告,前央视主持人郎永淳和汽车行业头部KOL虎哥亮相推荐。

公开资料显示,宝沃汽车于1919年在德国不莱梅创立,历经百年。2015年进入中国后,宝沃汽车建造了全球首条8车型智能柔性生产线工厂,产品始终保持严苛制造工艺和质量标准。依托全球领先的德国“工业4.0”理念,宝沃汽车全系车型按照欧洲五星安全标准进行设计研发。车身高强度钢材的使用比例达到79%,车身关键位置均采用了1500Mpa热成型钢,具备超越同级的车身刚度及抗撞性能。目前拥有BX7、BX5和BX7 TS等多款SUV车型在售。(文/吴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