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共产党总书记:香港局势背后是外部势力在搞破坏

2019-11-17 18:09:4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初审编辑:印奕帆]
字体:【

央视新闻客户端17日消息,近日,埃及共产党总书记萨拉赫·阿德利在就香港局势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表示,几年前埃及曾发生动荡,并为此付出了沉重代价,如今的香港情况看起来非常相似,这两者的背后都是西方势力的干涉和破坏。

埃及共产党总书记萨拉赫·阿德利:香港目前发生的事情无法蒙蔽埃及民众,我也相信世界上很多国家都清楚目前香港局势背后的真相,香港目前发生的情况同埃及在2011年到2013年发生的情况很相似,当时有一部分埃及人受境外势力操纵 ,他们所谋划的内容完全不代表广大埃及民众的利益,而西方国家把他们和周边国家的类似活动标榜为所谓的“民主革命”。我们来看看如今的伊拉克、阿富汗、叙利亚、利比亚还有其他一些阿拉伯国家的现状吧,所有文明的、先进的、人性光辉的东西都被毁掉了,整个社会好像回到了中世纪,这都是西方势力借所谓的“民主革命”外衣对这些国家的干涉和破坏造成的。

(原题为《埃及共产党总书记:香港局势背后是外部势力在搞破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