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视频·目击香港丨警方回应本网记者:不担心被批评被误解

2019-11-13 22:02:10 [来源:华声在线] [初审编辑:夏博]
字体:【

香港警方回应本报(网端)记者问题 不担心被批评被误解

华声在线11月13日讯(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华声在线特派香港前方报道组)“我同意你的说法!”今日下午4时许的香港警方记者会上,香港警方行动部高级警司汪威逊在回答本报(网端)记者问题时表示,如记者所见,市民、学生“被罢工、被罢市、被罢课”。

连日来,暴徒在街道大肆破坏、地铁站和地铁车厢纵火、偷校巴、烧私家车、往校园内扔燃烧弹……汪威逊表示,暴徒们严重破坏香港社会正常秩序,损害香港市民权益,导致学校停课,上班、开市受影响,很多无辜市民“被罢工、被罢市”,学生“被罢课”。他同时表示,香港警方在任何时刻都会尽最大的努力,止暴制乱,维护香港市民的权益,警队24小时处理各种相关事务,不担心被批评被误解。

警察公共关系科高级警司江永祥表示,香港警方有责任保护在港内地生以及其他学生、市民的安全,有任何需要警方协助的情况,不会看他的身份、背景,只会尽力去协助。

相关专题:湘视频·目击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