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广告小失误,奥迪帮英菲尼迪投了一条视频广告

2019-11-13 17:59:53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讯 11月13日上午,奥迪Q8在微信朋友圈投放了一条视频广告,出现的却是英菲尼迪的汽车广告画面,随后成为整个汽车行业热点。

一个小小的失误,反而让奥迪Q8成为最大热点。网友们纷纷表示,那么多朋友圈广告都没记住,奥迪Q8这个广告印象最深。在这次事件中,奥迪处理危机的能力更值得称道。沃尔沃、宝沃等品牌在官方微博上调侃,帮我们投一个呗。奥迪也顺势回应称:“你的想法我已经了解,稍后给您答复。”

一位知情人士接受经济观察网记者采访时透露,此次广告错播的原因是腾讯投放员工的操作失误,将英菲尼迪原本计划投放在全国的广告,放到了奥迪区域广告的账户内。

紧随其后,腾讯广告发布致歉函称:“今天上午,朋友圈广告出现素材上传错误的问题,收到反馈后,腾讯广告立即暂停下线相关广告。”本次广告投放的开始时间为上午9点,于10点30分暂停,总曝光3959次,共花费202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