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国网络媒体漳州行】2019年漳州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大会今日开幕

2019-11-06 17:22:4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畅畅] [初审编辑:邓玉娇]
字体:【

活动现场图。肖国和 摄

华声在线11月6日讯(记者 刘畅畅)11月6日上午,“打造万物互联新格局 共建网络安全大生态”——2019年漳州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大会在漳州宾馆开幕。众多知名业界专家、企业家及近百家网络媒体齐聚漳州,共襄盛举。

会上,漳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伟泽在致辞中表示,目前,漳州正着力“大抓工业 抓大工业”,致力于打造工业新城,大步推进建设数字漳州、智慧城市,并在网络安全、电子政务、数字经济、智慧社会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发展。

当天,“e路同行 ‘漳’显魅力”2019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漳州行大型采风活动同时启动。活动现场,刘伟泽向此次活动授旗。

据了解,采风活动期间,近百家全国重点网络媒体将领略漳州明清古城、闽南水乡、东山风动石景区、南靖世遗土楼等秀美风光;走进有“闽南井冈山”之称的漳浦车本村,感受漳州这片充满红色记忆、有着光荣传统的红土地的魅力;深入云霄下河杨桃基地,了解实施精准扶贫的“漳州范本”;走进台胞台企,了解漳州探索两岸融合发展、打造台胞台企登陆的第一家园的典型做法。

开幕式上,参会嘉宾还共同触屏启动了“飞阅中国”之漳州系列活动。据了解,在未来的一段时间里,新华网无人机飞手们将把镜头聚焦漳州大地,推出一系列展示漳州社会经济发展、美好生态环境的好作品,向全世界人民展现真实、立体、全面的漳州形象,传播好漳州声音,讲好发生在漳州大地的众多故事,为漳州的高质量发展鼓与呼。

相关专题:E路同行漳显魅力——2019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漳州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