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程学院首批训练营开营 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2019-10-24 12:44:29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周泽中]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24日讯(通讯员 吴晓明)今日上午,由湖南新征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新征程学院荣光计划“启·辰”班第一期在长沙正式开营,40余名有创业梦想的退役军人及军属将接受为期一周的免费系统创业培训。

湖南新征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裁余亮先生出席开营仪式并致辞,他希望通过训练营等系列活动,从政策扶持、资金筹措、平台搭建、环境打造等多方面,为退役军人创新创业提供有力保障、创造良好条件,努力解决好退役军人创新创业的“后顾之忧”。

余亮告诉记者,早在10月16日,新征程网曾受邀参加了长沙市2019年退役军人暨随军随调家属专场招聘会,与现场20名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达成了就业及参加创业训练营意向。

本次新征程学院面向湖南省内退役军人,首批学员年龄跨度较大,从20出头到50余岁都有。“为了筹备这次训练营,我们高薪邀请了来自名企高管、资深互联网专家、市场营销大咖等讲师团队为培训班授课。”

余亮介绍,授课导师们将从商业底层逻辑、企业团队管理、互联网产品运营、职场定位等多领域开展课程指导。“我们希望为退役军人输送来自市场的实战经验,帮助退役军人获得就业、创业实用技能,孵化退役军人成为创业能手。”

据了解,本次训练营将采取封闭式交流学习、积分制考核管理。培训结束后,中国电信、苏宁易购、湖南思洋等九大企业还将根据各自的用工需求,考察学员培训期间表现,定点选拔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