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啦SaaS云管理营销平台 为诊所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2019-10-13 12:02:34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刘茜]
字体:【

口腔SaaS系统(Software-as-a-Service),即口腔诊所管理软件,其主要是利用云计算等互联网技术,为口腔诊所整体运行提供全面的、自动化的管理及服务的信息系统。SaaS摒弃了传统软件的开发模式与交互模式,不需要安装,免除了一些维护费和管理费,也不需要诊所去购买服务器,部署要更快,软件的升级也更加方便。最关键的是,在移动互联时代,能够让医生随时随地访问诊所信息,利用碎片化时间,管理患者和诊所。

据统计,每人每天花在手机上的时间,至少超过4小时,每人每天分享的图片在全世界超过了10亿万幅。基于移动互联网的大数据应用,正在改变着各行各业,也同样在颠覆着口腔行业,改变着传统的医疗方式。现在,医生可以给远在千里之外的患者会诊,可以答复患者几天前提出的问题,还可以随时随地管理自己之前的病人。这是移动互联网带给口腔医疗的改变。

齐啦SaaS云管理营销平台=口腔SaaS系统+移动微营销,专注口腔行业,基于微信公众号、小程序、微官网等多种移动互联网工具,通过移动营销、会员管理、诊所管理、AI广场四大功能,低成本、高效率的帮助口腔行业实现活动营销、医患互动和品牌传播。

移动营销:通过专业场景化营销,为诊所提供一站式营销解决方案。齐啦科技有着丰富的口腔行业活动策划、传播经验,通过齐啦口腔平台的使用,提供诊所公众号的代运营服务、微官网和小程序的辅助运营,协助诊所能够简单、迅速的开展各类线上、线下营销活动,帮助诊所实现获客拉新、活动扩散、品牌宣传。

会员管理:会员积分制营销思路,轻松捆绑新老客户。基于社交化的客户管理S-CRM系统,帮助口腔机构打通线上流量,通过粉丝管理、评价管理、回访管理、标签管理,集成会员体系,建立更优质的服务流程,和更高效更精准的服务品质。

诊所管理:对诊所的就诊流程、财务库存、客户管理、病患信息等进行科学有效的管理,移动智能化管理手段,解放诊所管理者。而SaaS的加持,让诊所管理者能够实现在线7×24小时可用,在任何地点,通过任何终端,都可以提取数据,进行工作,让工作流得到最大化的效率提高。

AI广场:齐啦科技基于自身的大数据模型,精准化经营统计报告,助力诊所再上一层楼。

具体而言,齐啦SaaS云管理营销平台可为诊所提升盈利情况,建立基于移动互联网的精准客户营销系统。提升诊所服务水平、开拓市场、维护客户关系,进而提升客户体验,增加客户粘性,让诊所轻松驾驭移动互联网。

齐啦SaaS云管理营销平台是无需安装的一种软件交互形态,能够实现一处输入,多终端呈现,实时得到信息的交互。随着医生自由执业政策的逐渐开放,目前的市场趋势是单体诊所的数量增长,远远大于大型连锁门店的扩张。技术和需求双驱动,催生了SaaS成熟和爆发。口腔SaaS系统,已是大势所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