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让娃去厕所吃饭?大荔县回应:园长停职,彻查到底

2019-10-12 14:32:35 [来源:澎湃新闻] [责编:刘畅畅]
字体:【

10月11日,针对媒体曝光的“幼儿园让吃饭慢的孩子去厕所吃”一事,陕西省大荔县政府表示,已就此事展开调查,涉事幼儿园园长和带班老师已被停职,一定彻查到底。

据华商报此前报道,陕西省大荔县京师童迪幼儿园让多名幼儿去厕所吃饭。据家长指控,孩子前去厕所吃饭是因吃得慢,“有时一天三顿都去厕所吃”,其中一名张姓家长表示无法接受。

华商报引用家长小李的说法称,园方最初称监控损坏了,“8日县教育局也进行了初步调查,称确有孩子到厕所吃饭的事,但都是孩子自愿的,老师未强迫。8日下午,园方将监控修复后,部分家长看到不时有孩子端着饭碗进厕所,还有的孩子吃完饭从厕所出来。”

大荔县人民政府官网发布的事件说明称,大荔县委、县政府成立了由分管副县长为组长,县纪委(监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教育局等单位为成员的调查组,对媒体曝出存在问题的幼儿园展开调查。

目前,涉事幼儿园正在接受调查,园长成某、带班老师马某云已被停职。调查组表示,一定将此事彻查到底,如有违规违法行为,将从严从重问责处罚,最终的调查结果会及时向社会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