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事故高架桥下路面通车 居民:事发前超载情况普遍

2019-10-12 13:47:40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初审编辑:刘畅畅]
字体:【

10月10日18时10分许,江苏省无锡市312国道K135处、锡港路上跨桥发生桥面侧翻事故。12日清晨,倒塌桥面已清理,桥下道路锡港路已通车。

记者在现场看到,施工单位已对倒塌桥面的连接处进行清理,锡港路与312国道交汇处只贯通锡港路,事发地段312国道从北往南需绕道锡港路后再上312国道。由于周边有钢材市场、木材市场等大型交易市场和仓储物流场地,货车仍很多,但超载现象已很难看到。据一名居住在距事发地约1公里的东北塘居民介绍,之前,这里的货车超载现象突出。

▲倒塌桥面已清理,桥下道路锡港路通车。王伟健摄

图片2.png?x-oss-process=style/w10

▲施工人员在用蓝色钢板封闭断口处。王伟健摄

图片3.png?x-oss-process=style/w10

▲目前事发周边货车超载现象几无。王伟健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