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亮丽内蒙古向祖国告白

2019-10-11 11:07:15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初审编辑:潘华]
字体:【

祖国正北方是地大物博的内蒙古。

这里总面积118.3万平方公里,从东到西直线距离2400多公里,东面鸡鸣,西面还是满天星斗。

这里有大草原、大森林、大河湖、大湿地、大山脉!自然风光极尽壮美。

这里历史文化源远流长,红山文化是华夏文明的第一缕曙光,辽阔原野是中国北方游牧文化的摇篮。

1947年5月1日,这里成立了我国第一个少数民族自治区。各族人民共同赢得并长期呵护着“模范自治区”的崇高荣誉。

进入新时代,2500多万各族儿女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同呼吸、共命运,以“吃苦耐劳、一往无前,不达目的绝不罢休”的蒙古马精神,在“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的征程上纵横驰骋。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内蒙古日报社推出互动小游戏,邀请手机屏幕前的你,一同在祖国北疆、亮丽内蒙古,向祖国母亲大声告白。

扫描图片中的二维码或点击文中链接,一起参与到游戏中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