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视频·目击香港]香港逾2000部的士巡遊港九新界贺国庆

2019-10-01 17:49:27 [来源:华声在线] [初审编辑:刘茜]
字体:【

华声在线香港10月1日电(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华声在线特派香港前方报道组)今天是国庆节。香港约2000部营运的士挂上五星红旗,贴上多幅海报,在港岛、九龙及新界等地进行巡回行驶,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组织此次活动的的士司机从业员公会(简称“的总”)表示,参加活动的2000部的士,代表着6万名热爱国家、热爱香港的的士司机,表达着香港市民对国家的祝愿。也代表着的总5万名会员支持港府依法施政、止暴制乱,尽快恢復香港社会正常秩序的信心和愿望。

的总会长林晓辉表示,这次活动是历来最大型的一次的士巡游。大家一同祝愿祖国兴盛强大,亦希望香港早日恢复宁静。

“在这个喜庆的日子,祝福祖国繁荣昌盛,更加强大。”参加活动的林姓的士司机表示,对今日感到高兴及兴奋,作为中国人,见到祖国不断发展进步,经济愈来愈强大,感到好自豪,所以自发参加今日活动,与同业一起庆祝。

本次国庆的士巡回行驶从青衣出发前往九龙、港岛,将历时约3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