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视频·目击香港]300名香港青年维港游船庆国庆

2019-10-01 17:46:58 [来源:华声在线] [初审编辑:刘茜]
字体:【

华声在线香港10月1日电(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华声在线特派香港前方报道组)今天上午8时许,300多名香港青年自发齐聚中环码头,开启“爱国爱港维港游”活动。本次活动由香港菁英会发起,旨在分享传递国庆的喜悦之情。

“爱国爱港维港游”活动游船从中环码头出发,分载300多名青年代表的游船驶向南丫岛。在游船途中,香港青年挥舞起五星红旗,高唱国歌等歌曲,抒发国庆喜悦。临近上午10时,大家不约而同掏出手机,通过网络直播收看70周年国庆阅兵仪式。游船随后途经北角、尖东海旁,最后停泊在南丫岛索罟湾。

此次活动由香港菁英会主办,苏港青年交流促进会、渝港台青年交流促进会等组织协办。

主办方负责人表示,希望藉着此次活动欢度国庆。也想寄语香港人能够团结一心,积极的走出目前的困局,为祖国的繁荣富强携心同力,凝聚力量,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