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市民登上回归纪念塔,歌声嘹亮贺国庆

2019-10-01 00:41:09 [来源:华声在线] [初审编辑:周泽中]
字体:【

华声在线香港9月30日电(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华声在线特派香港前方报道组)今天上午,由“保卫香港运动”组织发起的“红旗飘扬,爱国歌声贺国庆”在香港大浦海滨公园举行。香港市民手持国旗、区旗,登上公园内的香港回归纪念塔,齐唱国歌、《歌唱祖国》《东方之珠》等歌曲,唱出“我是中国人”的骄傲和自豪,共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生日快乐”。

“作为一个中国人,看到今天的祖国这么强大,我感到很自豪。”此次活动的组织者徐天明先生表示,明天是国庆节,是新中国七十岁的生日,所以特意选择在大埔海滨公园举行这次活动。大埔海滨公园一带是当年英军登陆的地方。这里矗立着回归纪念塔塔及纪念凋塑,既提醒我们香港当年殖民统治时期的艰辛及曾经所受的欺凌,同时也见证着“一国两制”的成功。

香港市民张美芬女士说:“我生在香港,是土生土长的香港人。这些年香港和内地共同发展,我不断感受到新时代国家的繁荣强大,备感振奋,也对香港的未来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