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视频·目击香港]香港中华工商总会、大湾区青年总会代表慰问香港警察

2019-09-12 14:51:01 [来源:华声在线] [初审编辑:刘茜]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华声在线香港9月12日电(特派香港前方报道组)今日上午10时许,香港中华工商总会代表一行十多人、大湾区青年总会代表二十余人分别前往香港警察总部看望慰问香港警察,表达支持声援态度,香港中华工商总会代表现场唱起国歌。

“支持警方 严正执法”、 “全城撑警 反对暴力”,来看望警察的代表们手举以上标语,挥动国旗,香港中华工商总会行政总裁陈峰表示:“明天就是中秋节,我们都能与家人团聚,欢度中华民族传统佳节,但是香港警察在最近这段时间都很难与家人相聚,特别辛苦,我们来表达中秋祝福,也希望能够尽快恢复秩序,相信香港未来会更好。”

大湾区青年总会代表于同一时间赶到警察总部,高声同呼:“支持警察,维护法纪,维持治安,支持警察严正执法。”大湾区青年总会副会长张万宇表示,大湾区青年总会由来自在香港工作的各界青年代表组成,希望发出香港青年的心声,表达香港青年对警察执法的支持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