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视频·目击香港]香港母亲:开学了,请给学生们一张安静的书桌

2019-09-02 08:19:45 [来源:华声在线] [初审编辑:印奕帆]
字体:【

华声在线香港9月1日电(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华声在线特派香港报道组)9月1日,从电视上看了昨日非法示威者的暴力行径后,香港市民萧菲菲的心情更添一份沉重。在身着黑衣的非法示威者中,她看到了许多和自己孩子相仿的年轻人。新学年即将开始,萧菲菲希望香港能恢复正常秩序,给学生们一张安静的书桌。

萧菲菲出生在湖南娄底,在香港居住已有26年时间。她有两个孩子,大女儿22岁,已经参加工作。17岁的儿子今年中学毕业,考上了香港浸会大学的传媒专业。9月2日是开学日。作为母亲,她希望儿子接受到良好的教育,不被非法示威扰乱。

近期,香港非法示威激进分子无视社会各界希望尽快恢复社会安宁的呼吁,更进一步策动其他非法集会活动。香港各大爱国团体和家长联盟呼吁,不要让非理性伤害学校,殃及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