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铁路工会联合会促请港铁公司尽快封闭示威者活动区域的车站

2019-09-01 11:32:38 [来源:华声在线] [初审编辑:周泽中]
字体:【

华声在线香港9月1日电(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华声在线特派香港前方报道组)昨日,香港铁路工会联合会向港铁公司行政总裁金泽培致信,促请港铁公司尽快安排封闭示威者活动区域的车站,以策安全。

8月31日下午开始,港岛沿线附近示威活动持续,暴力不断升级。香港铁路工会联合会为中环、金钟、湾仔、铜锣湾一带的车站安全表示担心,为了防止在车站范围内发生暴力事件,香港铁路工会联合会促请港铁公司尽快安排封闭示威者活动区域的车站。

原文如下:

港铁公司行政总裁 金泽培博士

由今天下午开始港岛沿线附近示威活动持续,暴力不断升级。而早前湾仔站幕门遭到暴力破坏,所幸没有人员伤亡,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我们十分担心中环、金钟、湾仔、铜锣湾一带的车站安全,为了防止在车站范围内发生暴力事件,我们促请公司尽快安排封闭示威者活动区域的车站,以策安全。

香港铁路工会联合会

2019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