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视频·目击香港]正当表达诉求何须蒙面?香港民间团体在政府总部疾呼

2019-08-28 22:42:12 [来源:华声在线] [初审编辑:周泽中]
字体:【

【编者按】

湘江连香江,我们永远在一起!一段时间以来,香港激进势力以“反修例”为幌子,变本加厉地进行暴力破坏活动。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特派记者前往香港,以短视频的形式报道爱国爱港人士停暴力、止破坏、返正轨的心声,共同守护香港。从今日起,新湖南客户端推出《湘视频·目击香港》专题,敬请关注!

华声在线香港8月28日电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华声在线特派香港前方报道组)“表达正当诉求,何须鬼祟蒙面?”8月28日上午,香港民间团体“政中香港人”在香港政府总部大楼集会,表达“跟随国际标准立法,禁止蒙面示威游行”的愿望。集会现场,他们高举多张反对蒙面示威的标语,以及蒙面暴徒投掷汽油弹、砸毁商铺的图片,一直呼吁:“尽快订立禁蒙面法,保障和平集会权利!”“和平集会光明正大,反对蒙面暴徒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