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幸咖啡杭州火车东站门店正式开业 全国门店数突破3000家

2019-07-16 14:41:25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讯 7月16日,瑞幸咖啡(luckin coffee)第3000家门店杭州火车东站西广场店正式开业。

杭州火车东站是亚洲最大的铁路枢纽站之一,2018年到发客流达到1.26亿人次,日均客流量34.6万人次。瑞幸咖啡第3000家门店位于杭州火车东站到达层黄金地段,为广大用户提供大师咖啡、小鹿茶、鲜榨果蔬汁、健康轻食等产品和服务。

近日,瑞幸咖啡宣布推出十余款小鹿茶,正式进军新茶饮市场,满足更多元化的消费需求,还聘请了当红明星刘昊然全新代言。小鹿茶涵盖芝士茶、手摇茶和牛乳茶等4大系列,由大红袍大师刘安兴、台湾茶大师曾攸贤作为首席茶大师领衔团队严选监制。2018年12月,瑞幸咖啡的咖啡豆在意大利米兰2018 IIAC国际咖啡品鉴大赛斩获金奖。

瑞幸咖啡创始人钱治亚表示,将始终秉承品质至上的原则,高度重视产品品质与用户体验。全国近3000家直营门店高密度覆盖,效率高、免除排队、体验好、没有加盟,为用户随时随地提供一杯高品质、高性价比、高便利性的好咖啡和好茶饮。

据了解,去年10月份,瑞幸咖啡进驻长沙时,首批开业门店就有11家,刷新了连锁咖啡品牌在长沙的开店纪录。目前,据瑞幸咖啡APP上显示,在长沙开业门店已有75家,11家门店正在布局。营业范围更是覆盖了五一广场、万达购物广场、火车站、梅溪湖等各大繁华商圈,湖南师范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等各大高校。

作为全球范围内从公司成立到IPO最快的公司,瑞幸咖啡计划到2019年底建成总门店数超过4500家,成为中国最大的咖啡连锁品牌,到2021年底前建成门店10000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