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失联女童搜救海域曾有人发现疑似遗体,穿女式凉鞋

2019-07-11 15:30:27 [来源:钱江晚报] [责编:刘畅畅]
字体:【

失踪多天的淳安女童,到底去了哪里?一时引发全国关注。

就在7月11日中午,钱江晚报记者获悉,曾有当地人7月8日一早在目前搜救海域附近发现了一具疑似尸体。

钱报记者联系上了当时的目击者谢先生。

谢先生是宁波象山人,7月7日跟几个朋友乘坐一艘海钓船,出海钓鱼,8日一早返回象山。谢先生说:“我们当时加上船老大总共有6个人,钓了一晚上准备返回了。回来的路上,大概早上8点半,就看到海面上飘着什么东西,看起来像具尸体。当时距离我们20米左右,上半身沉在水下,屁股和腿漂在水面,脚上穿着一双灰黑色女式凉鞋,穿着一条橘黄色短裤,其它的看不到什么了。”

对于女式凉鞋这一细节,谢先生表示很确定,当时看得比较清楚,而且从鞋子的样式来看,能够确定是女式的。

谢先生说,当时不光他看到了,同船的人也看到了。但是,当时并没有听到有人失踪的消息,还以为是塑料模特漂在海上。谢先生回忆,从当时看到的情况来看,不能确定一定是小孩,发现的位置距离租客二人乘坐出租车的地方较近,距海岸线两三海里。

昨天(7月10日)看到警方的协查通报后,谢先生联想起来,怀疑8日一早发现的会不会就是失踪女童。一大早,他向象山警方报了警。

目前,相关信息仍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