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女车主回应调查结果:终于证明我不是讹诈奔驰

2019-05-27 13:02:14 [来源:北京头条客户端] [责编:周泽中]
字体:【

u=2037726087,3776489867&fm=11&gp=0.jpg?x-oss-process=style/w10

西安奔驰女车主王倩(化名)维权案引起社会关注。此前,西安市高新区市场监管部门已依法立案调查,消费者王倩与奔驰方达成和解。

5月27日,高新区市场监管部门通报有关涉嫌违法案件调查处理结果:西安利之星汽车有限公司存在有销售不符合保障人身、财产安全要求的商品,夸大、隐瞒与消费者有重大利害关系的信息误导消费者的两项违法行为,被依法处以合计一百万元罚款。关于发动机漏机油问题,据法定鉴定机构鉴定:该车发动机缸体右侧因破损并漏油,发动机存在装配质量缺陷,属于产品质量问题。

此前,因为维权事件,王倩的个人信息被泄露,甚至收到过恶意骚扰信息,还有部分网友认为其是想借此事讹诈奔驰。此后,王倩与奔驰方和解,有部分人认为,王倩选择和解是因为收了奔驰的钱,将其称为“骗子”。对此,5月27日上午,王倩告诉北青报记者,她已经收到西安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分局送达的鉴定结果通知书,“之前受的这些委屈,终于证明我不是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