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一酒吧发生屋顶坍塌 已致2死86伤

2019-05-20 13:26:01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责编:曾晓晨]
字体:【

5月20日凌晨,广西百色右江区东州大道旁万象城一家酒吧发生钢架结构屋顶坍塌事故。截止9时,医院共接诊88人,其中,2人经抢救无效死亡,14人住院治疗(其中,危重1人,重伤手术4人、较重9人),58人轻伤留院观察,所有住院及留院观察伤者生命体征稳定,14人轻伤清创治疗后出院。(图文/人民日报客户端 记者李纵)

据了解,事故现场为一栋3层12米高的钢混结构商务楼,总建筑面积约4800平方米,发生坍塌的位置为3楼正在营业的“0776酒吧”,一楼为出入口,二楼闲置,三楼为“0776酒吧”,面积约为700平方米。

广西消防总队已调派240多名消防救援人员、22辆消防车、2条搜救犬,分为多个救援小组在现场救援,目前相关救援工作正在进行中。

图为救援现场。

图为救援现场。

图为救援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