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襄阳一九旬奶奶“割双眼皮” 爱跳舞喜欢美

2019-05-15 17:04: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编:欧小雷]
字体:【

湖北襄阳一九旬奶奶“割双眼皮”爱跳舞喜欢美

老人实施提眉手术后非常开心 胡传林 摄

中新网襄阳5月15日电 (姚敏 胡传林)湖北襄阳一九旬奶奶在医院实施提眉手术后非常开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笑称“相当于割了双眼皮,好喜欢”。

15日上午,在襄阳市中心医院整形美容科病房,记者见到了黄学英老人,她今年已经91岁。

当问起为什么要做这个美容手术时,老人眉开眼笑,连连对手术效果点赞。黄学英说,她年轻时就爱美。那时,她在工厂上班,虽然平时工作很辛苦,但是她常利用休息时间外出跳舞、唱歌。退休后,时间更加充裕,她常和朋友外出跳舞。现在,虽年过九旬,但依然很爱美,经常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

老人女儿余连红介绍,老妈一开始想割双眼皮,姊妹几个也同意了!不过,当整形美容科医生查看后认为,老人年龄太大,若进行双眼皮手术,恢复时间较长,怕影响老人身体。一番沟通后,13日,医院为老人实施了提眉手术。

余连红笑言,母亲恢复得很好,不仅眼睛更大了,而且有了双眼皮的效果。

对此,该院整形美容科医生山超介绍,此次手术不仅仅只是美容,而且治好了困扰老人多年的眼疾。原来,91岁的黄学英老人被睑内翻倒睫困扰了近10年,此次手术,取得了“一箭双雕”的效果。(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