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克服脱欧不确定性 英国登上并购吸引力排名榜

2019-04-16 16:22: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编:夏博]
字体:【

中新网4月16日电 据外媒报道,根据15日公布的一项调查,英国克服脱欧不确定性,登上未来一年对商业投资者最具吸引力国家排名的榜首。

据报道,会计师事务所安永展开了此项调查。调查显示,英国超过了自2014年以来一直高居榜首的美国。

安永表示:“虽然鉴于当前的不确定性,英国取得的名次可能会令一些人感到意外,但自2016年脱欧公投以来,并购活动一直保持强劲。”

在英国决定脱欧近三年之后,脱欧条款仍不明朗。首相特雷莎•梅上周与欧盟达成协议,将脱欧日期延迟到10月31日,这至少在目前避免了英国经济受到无协议脱欧冲击的威胁。

英国外交大臣亨特15日会见了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努力向他保证,脱欧不会影响日本在英国的投资。报道称,日本在英国的企业在当地雇佣了数十万名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