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幸咖啡全国入驻城市总量达到36座,单日新进14座

2019-04-10 19:13:4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吴芳] [责编: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讯 4月10日,瑞幸咖啡(luckin coffee)宣布新入驻合肥、沈阳、昆明、石家庄等14座新城,全国入驻城市总量达到36个。

此次新开城市包括合肥、佛山、沈阳、昆明、石家庄、太原、南昌、南通、常州、温州、绍兴、泉州、扬州、镇江等14城,门店数量进一步增长。本月底前,瑞幸咖啡还将入驻珠海、中山、嘉兴、贵阳等城市。那就意味着,到月底瑞幸咖啡入驻城市将达到40个。

此次,瑞幸咖啡大规模扩张,也正是为了落实门店数量的年度目标。这些城市经济实力和消费水平均位居全国前列,尤其在咖啡文化普及方面具有坚实的基础,发展潜力巨大。


2019年1月初,瑞幸咖啡宣布了今年的三大目标:年内新增2500家门店,年底门店总数超4500家;在门店数量与销售杯量上成为中国最大的连锁咖啡品牌;持续努力为用户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高便利性的专业咖啡。

事实上,瑞幸咖啡的扩张速度一直是行业内前所未有的。去年10月15日,瑞幸咖啡进驻长沙时,首批开业门店就有11家,刷新了连锁咖啡品牌在长沙的开店纪录。目前,在长沙,瑞幸咖啡已有57家门店开张,6家门店正在布局。营业范围更是覆盖了五一广场、万达购物广场、火车站、梅溪湖等各大繁华商圈,湖南师范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等各大学校。

公开资料显示,截至2018年底已在北上广深等全国22大城市完成2073家门店布局,消费客户达1254万,售出杯量8968万,在北京上海等城市核心区实现了500米范围内100%覆盖,顾客步行5分钟就能触达。(文/吴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