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南宁一珠宝店遭抢劫 警方:一嫌疑男子作案后逃离

2019-03-25 16:38:20 [来源:新京报] [作者:李一凡 曹梦怡] [责编:潘华]
字体:【

新京报讯(记者 李一凡 实习生 曹梦怡)3月24日20时许,南宁一珠宝店发生一起抢劫案。今日(25日),新京报记者从南宁市公安局邕宁分局获悉,这起事件中无人伤亡,一名嫌疑男子作案后逃离现场。

监控画面截图

南国早报发布的一段店内监控显示,3月24日20时33分,一戴鸭舌帽和口罩男子进入店内,随即掏出一把形似枪支、长约1米的器械,对着店内工作人员大喊“蹲下”。工作人员见状蹲下,并躲在柜台后。随后,该男子手持器械,打碎一侧的玻璃柜台,取走了柜台内部分首饰。整个过程,持续约一分钟。20时34分左右,该男子跑离商店。

事发店铺附近一家旅馆的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事发商店为金六福珠宝店,距离其所在旅馆约30米。事发当晚换班时,她看到金六福珠宝店门口拉着警戒线,附近还有警察。该员工称,“(今天)下午两点多的时候他们已经开门了,还有很多人在里面”。

南宁市公安局邕宁分局今日(25日)通报称,2019年3月24日20时30分许,邕宁区蒲庙镇蒲津路一商铺发生抢劫案件,无人伤亡,一嫌疑男子作案后逃离现场。

下午,新京报记者致电南宁市公安局邕宁分局,工作人员称“案子还在办”,尚不便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