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乐圈丑闻发酵 行政法务两部长官承诺彻查真相

2019-03-19 22:33: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编:周泽中]
字体:【

中新网3月19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行政安全部长官金富谦和法务部长官朴相基19日上午紧急召开记者会表示,将彻查“夜店门”事件疑点、前法务部次官(副部长)金学义疑受色情招待和已故艺人张紫妍被迫性招待案真相。

金富谦在记者会上对近期发酵的警商勾结问题道歉,并要求隶属于行政安全部的警察部门带着危机意识进行彻查,避免发生更加严重的后果。他还强调,若警察涉案情况被查实,不论涉案人的职位高低都要严惩不贷。

金富谦承诺,将集中力量消除所有疑点,根除特权阶层的腐败堕落行为。对于嫌疑人可能毁灭证据的担忧,金富谦表示,每周将召开1次记者会汇报调查情况,必要时将扩大调查范围。

朴相基表示,将彻查金学义和张紫妍案真相。他指出,调查机构被曝对特权阶层犯罪进行不实调查甚至隐瞒真相,引起公愤。

韩国法务部决定将张紫妍案的调查期限延长2个月。至于检方不直接调查涉毒夜店Burning Sun与警方的勾结一事,他表示,警察厅厅长以自身名誉发誓将积极查明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