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男子玩冲浪滑翔伞 遭恶狗追咬受伤缝18针

2019-03-04 17:26: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编:夏博]
字体:【

中新网3月4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日前,阿根廷圣克利门蒂雷图尤地区发生一宗冲浪爱好者遭恶狗狂咬受伤事件,狗主人至今仍没有露面。

报道称,受伤者名叫古斯塔沃·瑟维诺,事发当天,他刚从海边出发开始玩冲浪滑翔伞,一只斗牛犬不知从哪儿窜出来,踏着海浪飞奔追咬他。

当时,瑟维诺已经顺着海浪飞到空中,斗牛犬一个飞扑咬住了他的手臂,并将他拉下海中,之后绕了几圈跑开了。

一名好心人过去帮忙,将瑟维诺送到了医院。据悉,瑟维诺的手臂被咬开了一个巨大的口子,医生给伤口缝了18针。

事后,瑟维诺表示,当时突然被狗咬住手臂吓了他一跳,他赶紧腾出一只手击打恶狗的嘴,或许是因为海水进到狗的嘴巴里的原因,恶狗松开了口,他躺倒在海水里,但恶狗并没有离开。

“它还试图咬我颈部,我用手挡开没让它得逞。如果咬到颈部,我可能就不会活着讲述这段经历了。”

瑟维诺还说,斗牛犬的主人肯定就在附近,但他一直没有露面。“因为当时急着要去医院,我也就没去找他(狗主人)。我的伤口很深。”

目前,警方已经受理了这起案件,不过,仍没有找到狗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