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APP上线啦!新年,从“学习开始”!

2019-02-01 12:34:58 [来源:华声在线] [初审编辑:欧小雷]
字体:【

编辑按:

中央宣传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已于2019年1月1日正式上线啦!该平台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互联网学习平台,旨在通过构建网上学习组织架构实现有组织、有指导、有管理、有服务的学习,推动马克思主义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学习强国”平台功能可强大了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由PC端、手机客户端两大终端组成。PC端用户可登录网址www.xuexi.cn或通过搜索引擎搜索浏览,手机用户可直接扫描二维码或者通过各手机应用商店免费下载使用,手机APP名称:学习强国。

C_meitu_1.jpg

“学习强国”全网,共有“学习新思想”“习近平文汇”“学习文化”“环球视野”“学习慕课”等17个板块180多个一级栏目,内容极为丰富,聚合了大量可免费阅读的新闻、期刊、古籍、公开课、歌曲、戏曲、电影、图书等资料。

0_03.jpg
0_04.jpg
0_05.jpg
0_06.jpg

学习新思想的第一高地,党员干部的必备工具,您下载注册了吗?

新年,从“学习开始”!每天登录 “学习强国”打卡学习还可以赢积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