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马拉松赛一裁判员私藏竞赛物资被取消裁判员资格

2019-01-08 09:42:56 [来源:中新网] [作者:龙敏] [责编:潘华]
字体:【

中新网福州1月8日电 (记者 龙敏)厦门马拉松组委会竞赛部7日通报,负责饮用水站管理的裁判员鞠某某因私自收藏部分竞赛物资,被取消厦门马拉松裁判员资格。

2019厦门马拉松赛6日鸣枪举办,这是厦门马拉松的第十七届赛事,吸引了来自38个国家和地区的3万多名选手参加比赛。

据组委会竞赛部通报,2019建发厦门马拉松比赛结束后,竞赛部收到举报,反映17.5公里饮用水站管理裁判员鞠某某私自收藏部分竞赛物资。

经调查,组委会竞赛部认定举报情况属实。组委会对外称,鞠某某的行为与裁判员的身份和形象严重不符,违反了厦门马拉松裁判员管理办法,造成了极其恶劣影响。经研究,决定取消鞠某某厦门马拉松裁判员资格,追回其私自收藏的竞赛物资,并且今后不再调用鞠某某担任裁判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