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长直飞航线开通 新加坡到纽约19小时

2018-10-11 15:51:51 [来源:人民网] [责编:欧小雷]
字体:【

人民网讯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即日起,新加坡开通世界上最长的直飞航线。这条航线由新加坡直达纽约,空中飞行时间接近19小时。新航班能够飞行11160英里,比该航空公司之前使用的标准A350空客增加1800多英里的飞行距离。这意味着新加坡航空公司将夺回一项桂冠:运营世界上最长的直达航线。

点击进入下一页

新加坡航空公司开通世界上最长的直达航班 图片来源:网页截图

从2018年10月11日开始,乘坐新加坡航空公司最新飞机(空客A350-900)的乘客将体验这一破纪录、横跨全球的航班,这条航线将重新连接新加坡和纽约这两个主要的大都市。

新航班将从新加坡飞往纽华克自由国际机场,每周三次。10月18日起,第二架空客A350-900投入服务,航班频次将增至每日一次。

这趟新航班比澳洲航空公司开通的从珀斯飞往伦敦的787航班多了三个小时。但是人性化的设计使旅客不会因为飞行时间过长而难以忍受。A350机舱感觉更像一个房间,飞机有很高的天花板,精心设计的led照明,几乎垂直舱壁,噪音水平也非常低。这些特征都将为乘客提供更好的飞行体验。

除舒适的飞行空间外,A350空客还拥有宽大的窗户、以及更加优化的供水系统,这一切都使长途飞机旅行变得愉快而舒适。

正如设计师petteni所说,“你可能不太清楚为什么在飞机上飞行那么舒适、那么愉快,但一切都是经过精心设计的。”(刘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