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地铁3号线列车“掉下来”致停运?地铁方回应

2018-10-09 16:47: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编:周泽中]
字体:【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图片来源:深圳地铁集团官方微博,

中新网10月9日电 9日早晨,深圳地铁3号线因信号系统故障,致部分区段临时停运,大量乘客滞留。故障发生后,有网友发布了“深圳地铁掉下来了?”的视频。对此,深圳地铁集团通过运维总部官方微博辟谣称,此说法是谣言。目前,深圳地铁3号线全线列车已恢复正常运行。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图片来源: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运营总部官方微博。

10月9日上午,深圳地铁三号线多次发生故障,部分乘客被要求换乘其他交通工具。对此,深圳地铁集团运营总部官方微博多次发布运营信息引导乘客换乘:因地铁3号线设备故障,莲花村-塘坑站双方向暂停列车服务,并启动公交接驳应急预案;双龙-塘坑、益田-莲花村采用小交路运行。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图片来源: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运营总部官方微博。

事后,深圳地铁运营官方微博发布致歉声明,表示受今早地铁3号线信号系统故障影响,为保障运营安全和紧急抢修需要,3号线部分区段于今早临时停运,现经紧急抢修已全线恢复正常运营。因设备故障及停运给各位乘客出行带来的不便,表示诚恳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