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女子未经允许查看丈夫手机 被判处三个月监禁

2018-10-09 16:29:14 [来源:北青网] [责编:周泽中]
字体:【

北青网讯 近日,迪拜一家法院判处一名女子三个月监禁,原因是她的丈夫起诉她在未经允许的情况下查看自己的手机。

在一份针对妻子的声明中,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丈夫声称,她会在自己睡着时查看他的手机,将包括照片和聊天内容在内的所有数据复制到她自己的智能手机上,以便她以后可以查看所有信息。这名男子还抱怨说,他的妻子会与她的兄弟姐妹分享他的一些私人信息。

尽管这名女子为自己辩护说,她的丈夫给了她手机的密码,并允许她检查手机,因为她之前曾发现他与其他女性聊天,但法院仍判定她有罪。

这位丈夫对他的妻子提起了诉讼,警察把她叫来问话。随后,她被指控违反了严格的隐私法。隐私法规定,已婚夫妇在未经允许的情况下不得使用对方的私人手机,即使其中一人怀疑对方有欺骗行为。

这起案件最初是在10月1日报道的,此后在社交媒体上引发了激烈的辩论。虽然有些人认为这名女子触犯法律是罪有应得,但也有一些人认为,丈夫把妻子送进监狱几个月是不道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