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交警台风过后上路抄牌?回应:不予通过并致歉

2018-09-18 16:58: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编:夏博]
字体:【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图片来源:广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官方微博。

中新网9月18日电 针对有网友称“台风次日广州海珠有交警在友和路和艺景路等路段对路边临时停放车辆进行拍摄取证”一事,广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官方微博17日发布通报称,对海珠大队该民警所收集的违法行为记录内容不予审核通过,并对此给车主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

通报提到,网传海珠有交警在友和路和艺景路等路段对路边临时停放车辆进行拍摄取证,广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度重视,迅速对相关情况进行核查。

经初步了解,上述路段的车辆临时停放的原因主要是台风天气期间,附近小区地下车库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考虑到实际情况,广州交警对海珠大队该民警所收集的违法行为记录内容不予审核通过,并对此给车主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

同时,广州交警表示,在“山竹”台风期间,因恶劣天气紧急避险或无法判断交通信号指示等产生的被交通技术监控设备收集的违法行为记录内容,不予审核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