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前特工中毒事件未了 英国又有人用餐后出现不适

2018-09-17 15:23: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编:刘畅畅]
字体:【

中新网9月17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6日,英国英格兰地区索尔兹伯里市一家餐厅的2名顾客在用餐后出现不适,被送往医院。警方已封锁餐厅和事发地道路进行调查。前俄罗斯特工斯克里帕尔和女儿尤利娅今年3月就是在索尔兹伯里市中毒的。

据报道,英国警方表示,一男一女16日傍晚在索尔兹伯里市商业街Prezzo餐厅用餐感到不适送医,为了谨慎起见,餐厅和周边道路已经封锁,进行调查。

前俄罗斯特工斯克里帕尔和他的女儿尤利娅今年3月在索尔兹伯里市遭到“诺维乔克”神经毒剂毒害,英国指控俄罗斯下毒手,俄方否认。目前斯克里帕尔父女都已出院。

今年6月30日,英国一对情侣也在索尔兹伯里市附近城镇身中“诺维乔克”毒剂,中毒男子史特格斯(Dawn Sturgess)后来不治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