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马萨诸塞州70地发生爆炸并起火 已致1死10伤

2018-09-14 15:35: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编:刘畅畅]
字体:【

中新网9月14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3日下午,美国马萨诸塞州多处地区发生数十起燃气爆炸事件,燃爆事故已造成1人死亡,至少10人受伤。

最新报道称,马萨诸塞州多地已发生70处爆炸或起火事件。据推测,这是因为哥伦比亚天然气公司(Columbia Gas)管道故障所致。

13日下午,马萨诸塞州警方呼吁,居住在劳伦斯、安多佛和北安多佛,并且燃气服务由哥伦比亚天然气公司提供的居民全部撤离。居民还被建议不要使用电器和手机,以防引起火灾。作为预防措施,当地电力公司已停止供电。

根据美国马萨诸塞州东北部劳伦斯市中心医院消息,医院收治了10名名受害者,其中一人病情严重已被转往其他医院。

爆炸受伤后,莱昂内尔·罗布森在马萨诸塞中心医院离世。爆炸导致一根管子飞出,并掉到他当时所乘坐的汽车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