肾病男子偷病友苹果手机 刚得手还没卖钱就掉粪池

2018-09-13 16:26:55 [来源:中安在线] [责编:夏博]
字体:【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网报道,9月11日凌晨,患者黄某在医院住院治疗期间,发现同病房病友的苹果手机值钱,就将手机偷走准备卖钱,让他没想到,手机刚到手,就不小心掉进厕所便池里,最终还被民警抓获。

黄某有肾病,长期在医院住院治疗,由于家庭条件不好,手里钱不多,就让他动起歪念头。他看到同病房病友用的苹果8手机,就想着把手机偷走卖掉。9月11日凌晨1时许,病友睡觉前将手机放在床头柜上充电,2时许,黄某见病友睡着,就将手机偷走,拿到病区公共厕所,蹲在便池上缷手机卡,结果不小心将手机掉进便池里,随后又被水冲进粪池的管道里。

凌晨3时许,病友醒来发现手机被盗后向警方报案。“我们查看病区楼道监控视频,发现凌晨1点至3点,没有人进入病房,而在凌晨2点多的时候,黄某曾出病房上厕所,在厕所里呆了约有半小时。”淮南市公安局田家庵分局刑警一队民警觉得黄某上厕所时间太长,有点可疑,就对黄某进行询问。

民警向黄某出示警官证,黄某低着头不看,问他可知道谁偷了手机,他还是低着头,反复说着“不是我偷的”,表情与心态极为反常,当民警又问到为什么上厕所用了半个小时,黄某保持沉默许久,最终承认是他偷了病友的手机。

当天下午,民警根据黄某交代,从医院厕所粪池下水口管道转弯处发现被卡住的手机。“黄某还交代了他在前段时间,也曾偷过病区另一位患者的手机,当时受害人觉得他生病可怜,就没有报案追究。”民警介绍,由于黄某患有肾病,警方为其办理了监视居住,让其继续回到医院治疗。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记者 张安浩)

(原标题:肾病男子偷病友苹果手机 刚得手就掉进粪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