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岁男童患病,爸爸不辞而别!洛阳寻亲,孩子妈妈竟突然消失!

2018-09-13 15:33:24 [来源:河南公共频道] [责编:夏博]
字体:【

在之前的报道中我们了解到,五岁男童宇豪在去年不幸患上脑瘤。在这期间一直都是宇豪母亲艳磊,以及宇豪的姥姥姥爷精心照料,而他的父亲和爷爷奶奶却选择放弃治疗。

当我们来到艳磊的婆家时,并没有见到艳磊的公婆和丈夫,但通过询问,我们得知艳磊的丈夫张虎在江苏打工,而她公婆则在洛阳打工对孩子病情不管不问。

为了能帮助这个可怜的孩子,我们的调解团队与艳磊分别从郑州和永城出发,相约在洛阳锦远汽车站汇合,一同寻找艳磊的公婆…

踏上寻找小宇豪爷爷奶奶之路

电话中艳磊告诉调解员她跟父亲已经到了洛阳锦远汽车站,我们调解团队决定在候车室等待艳磊与她的父亲。

可半个小时过去了,依旧不见艳磊父女俩的踪影,当我们再次拨打艳磊与她父亲的电话时,意象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不知道什么原因,艳磊与我们失去了联系,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看着茫茫人海 ,我们又该如何去找寻找他们呢?

车站工作人员告诉我们从商丘永城来的旅客出站口并不在这里,调解员又一次拨打了艳磊的电话。

艳磊与父亲专程从商丘赶到洛阳让我们一同帮助寻找她的公婆,希望他们能够劝说丈夫张虎回来给宇豪看病。为何此时,她却与我们失去联系了呢?而在这期间究竟发生了什么呢?

调解员决定打听一下艳磊父女俩的下落。

经过半天的找寻,我们并没有得到艳磊的任何线索,调解员非常焦急,她不明白艳磊为何突然消失。

就在这时,周围群众告诉我们,从车站出来的这辆车就是开往商丘永城的。那么艳磊父女俩是否就在这辆车上呢?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我们始终无法获得艳磊的有效信息,那么接下来,我们调解团队该如何帮助宇豪呢?随即,调解员尝试着拨打了艳磊婆婆的电话。

电话中艳磊的婆婆表示,儿子的事由他自己做主,她不愿过问也不会出面,随即便挂断了电话。见此情况,调解员试着拨打了艳磊丈夫张虎的电话。

宇豪家人的做法让我们无法理解,妈妈突然消失,父亲联系不上,奶奶不愿意面对,那么这个可怜的孩子又该怎么办呢?调解员拨打了孩子父亲所在的村委会干部的电话,希望他能够帮忙劝劝。

村干部告诉我们,他也曾试图劝解艳磊公婆出面解决此事,但二人始终态度坚决,这让村干部也感到十分无奈。如今只能向我们提供艳磊公婆的地址。

事不宜迟,调解团队根据村干部提供的地址,驱车赶到了那里。

遗憾的是,在这里我们并没有得到艳磊公婆任何有效的线索,正当调解员一筹莫展时,宇豪父亲所在村委会的村干部给我们打来了电话。

村干部联系到了艳磊丈夫的叔叔。调解员立即拨通了叔叔的电话。

张虎叔叔说他们就在附近的土桥村,那么调解员能否顺利的见到艳磊的公婆呢?他们又是否愿意劝说儿子张虎回来为宇豪治疗呢?

百姓调解团队辛辛苦苦从郑州赶到洛阳,为了帮助可怜的小宇豪,可身为求助人孩子的妈妈却突然的消失了,这到底有什么隐情?正当大家一筹莫展的时候,孩子的爷爷奶奶突然有消息,他们说愿意见见调解员, 从他们那里我们又能得到什么消息呢?敬请关注明天公共频道19:25播出的《百姓调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