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怀来一交警岗亭内辱骂民众 该警员已被停职(图)

2018-09-04 16:25: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编:欧小雷]
字体:【

河北怀来一交警在岗亭内辱骂民众 警方称该警员已停职

中新网张家口9月4日电 (肖光明 张帆)近日,一则视频在网络上流传:河北张家口怀来县一交警辱骂民众。9月4日,怀来县公安局回应称:已对涉事警员刘琪停职,并责成交通警察大队内部立即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活动。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图为河北张家口怀来县一交警辱骂群众视频截图。

根据视频显示,9月2日,在怀来县一警务岗亭内,一名身着警服的交警用手指着民众辱骂多次,并称:记住,这句话是我骂的,我下班了!随后,警亭内的另一位交警将民众劝出岗亭,并关上了岗亭的门。

针对此事,9月4日,怀来县公安局对中新网回应称:2018年9月2日12时许,怀来县沙城镇长城中路路段严重拥堵,交通警察大队直属中队立即抽调警力开展疏导工作。过程中,一辆白色越野车驾驶人不配合交警指挥,发生语言冲突,警员刘琪辱骂了驾驶人。

该事件发生后,怀来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立即责成局督察大队对此事进行调查,同时,对警员刘琪停职,并责成交通警察大队内部立即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