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南宁一面包车失控已致1死多伤 当地市民踊跃献血

2018-08-30 17:02: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编:夏博]
字体:【
广西南宁一面包车失控已致1死多伤当地市民踊跃献血

事故现场 陈冠言 摄

中新网客户端南宁8月30日电(林艳华 林浩 陈冠言)8月30日11时30分左右,南宁市桃源路上发生一起惨烈车祸,一辆运载消毒餐具的桂A号牌面包车在行驶过程中连续碰撞6辆电动自行车、1辆电动三轮车和1辆自行车,造成1人死亡,多人受伤。伤员被就近送往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救治。

交警处理事故现场 汤二田 摄

交警处理事故现场 汤二田 摄

目击者陈姓市民介绍,当时他站在马路边上等待过马路,忽然一辆面包车快速冲向等候过街电动车和行人,多辆电动车和行人被面包车冲撞叠加在一起,冲行数十米抵到红绿灯杆停下,有三个人被压在车底下。他说现在仍然觉得心有余悸。

伤者送往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救治 林艳华 摄

伤者送往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救治 林艳华 摄

在广西区人民医院门前看守电单车的黎荣昭(音)说当时听到砰的一声,看到很多人往出事地方赶,后来听到交警大声喊帮忙抬车救人,很多人都去参与救人,医护人员也快速到达现场紧急救援。

据南宁交警方面介绍,事故已造成1人死亡,多人受伤,伤员正在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救治。经初步调查,该起事故是肇事面包车失控所致,驾驶人蒙某已被警方控制。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市民踊跃献血。 钟欣 摄

市民踊跃献血。 钟欣 摄

另据了解,南宁中心血站已紧急调度各个血型的红细胞共146个单位(29200毫升),以及血浆43000毫升送往医院,由于血库库存紧张,已有市民自发前往各捐血点献血。(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