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上高杀害4人犯罪嫌疑人已被击毙

2018-08-21 23:09:03 [来源:江南都市报] [初审编辑:潘华]
字体:【

记者刚刚从上高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获得证实,在上高县犯下3起凶案、杀害4人的犯罪嫌疑人况玉林于21日晚间10时20分左右被击毙。

【此前报道】

江西男子戴墨镜连续持枪杀人 警方悬赏10万寻人

8月20日上午,在上高县沿江中路建材市场“顾地管业”店内和黄金堆成仁驾校相继发生2起持枪杀人案。

经查,犯罪嫌疑人况玉林(男性,身份证号36222819750316051X,上高县锦江镇大塘村人),身高174cm,体型中等,发型小分头,作案时身穿一白色带领口的T恤上衣、肩上背有一黑色挎包,头戴黄色头盔,戴墨镜,其左小腿有一明显疤痕,走路时带点拐。

所骑摩托车为男式摩托车,前方装有挡风玻璃,车上装有一浅色遮阳伞,摩托车后货物架上有一白色铁丝编制的铁篮子。

敬请广大市民积极提供线索,对提供有价值线索抓获该犯罪嫌疑人的,公安机关将严格为其保密并给予最高拾万元人民币的奖励。

举报电话:110, 07952521141。

上高县公安局

2018年8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