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无偿献血免费用血宣讲上线

2018-08-21 17:05:54 [来源:红网] [作者:李捷] [责编:金灵]
字体:【

宣讲会现场。

红网时刻8月20日讯(通讯员 李捷)随着无偿献血事业的深入开展,越来越多的公民加入到献血队伍中来,享受免费用血的群体也在不断扩大。近日,为了扩大微信公众号自助报销用血暨无偿献血免费用血“零跑路”政策知晓面和覆盖面,张家界市中心血站将永定区妇幼保健院作为试点,在全院张贴血费报销政策、流程示意图,并结合妇幼保健院职工大会开展无偿献血免费用血“零跑路”政策宣讲。

在宣讲现场,张家界市中心血站献血服务科主任李利利以“无偿献血法律法规”为主题进行宣教,向全院医务人员讲解了无偿献血的意义及法规、用血报销政策及微信公众号血费直报操作流程等内容。在场的医务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学习不仅扩大了自己的知识面,也为以后为临床输血者提供更为便利优质的服务积累了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