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白身份潜逃15年杀人逃犯被江苏启东警方抓获

2018-08-21 16:03: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编:刘茜]
字体:【

漂白身份潜逃15年杀人逃犯被江苏启东警方抓获

图为到案后,张某交代,案发后其漂白身份、四处逃亡。警方供图

中新网南京8月21日电 (记者 崔佳明)20日晚,江苏启东警方通报,当地警方抓获一名漂白身份潜逃十五年的抢劫杀人逃犯张某。

据警方通报,经查,2003年,张某伙同他人在浙江永康市乘坐出租车时实施抢劫,将女司机梅某捆绑殴打致死,后弃尸于沪杭高速公路松江境内。案发后,张某潜逃,被上海松江警方网上追逃。

据了解,今年8月,上海警方请求启东警方进行协查。启东市公安局对该案高度重视。经细致摸排后确认,确认潜逃十五年的抢劫杀人逃犯张某在该市某船舶企业打工。

8月20日下午4时许,启东警方通过分析研判、化妆侦查一举抓获张某。到案后,张某交代,案发后其漂白身份、四处逃亡,近年潜逃至启东,以在船厂打工为生。(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