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天台爬管道进屋 13岁男孩18楼失手坠落不幸身亡

2018-08-19 13:48:59 [来源:扬子晚报] [责编:刘茜]
字体:【

没带钥匙想从天台爬管道进屋 13岁男孩18楼失手坠落不幸身亡

8月17日傍晚6点多,在南京市雨花台区岱山新城一小区里,一名13岁的男孩因为没有带钥匙,于是想从楼顶天台处顺着水管进入18楼的家中。孰料,疑因雨天水管滑溜,男孩在攀爬中失手掉下,坠至一楼地面,不幸身亡。

记者赶到现场时,事发现场已用警戒线围了起来。据小区一位知情居民透露,坠楼的是一名只有13岁的男孩,当天傍晚6点多钟,男孩可能是忘了带钥匙,进不了家门,就想从楼顶的平台顺着塑料雨水管攀爬下来,然后进入自己位于18楼的家中。可能是当天下大雨,管道湿滑,男孩在攀爬时,无法抓住塑料管道,导致意外坠地。

小区有居民称,这个男孩不是第一次从楼顶攀爬进入家中,以前也用这种方法进入自己家中。(记者 梅建明 通讯员 黄社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