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一名登山失踪者遗体被寻回 在岩石缝底部遇难

2018-08-13 10:56: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黄鑫] [责编:刘畅畅]
字体:【

中新网8月13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日前,意大利警方通报,搜救人员在勃朗峰法国一侧发现了一名登山失踪者遗体,其他2名失踪者搜救人员正在积极寻找,但生还的机会已十分渺茫。

当地时间8月10日,救援人员在勃朗峰找到了意大利31岁的登山运动员卢卡·伦巴蒂尼。搜救队发现伦巴蒂尼时,他的身体被卡在一处岩石缝的底部,已死亡多时。

据警方通报称,另外在勃朗峰与伦巴蒂尼一起登山失踪的运动员,一位是伦巴蒂尼27岁的女友艾莉莎·伯顿,另一位是伦巴蒂尼28岁的弟弟亚历山德罗。警方初步怀疑,伦巴蒂尼的女友和弟弟均已遇难。

当地时间8月7日,伦巴蒂尼和女友、弟弟3人一起开始攀登勃朗峰,随后便失去了联系。8日,意大利搜救人员在法国的警方协助下,开始展开搜救工作。

据悉,勃朗峰,又名白朗峰,是阿尔卑斯山脉最高峰,也是西欧山脉的最高峰。位于法国的上萨瓦省和意大利的瓦莱达奥斯塔的交界处,海拔4810米。

勃朗峰附近最有名的两个城镇,分别是意大利瓦莱达奥斯塔的库马耶市和法国罗纳·阿尔卑斯大区上萨瓦省的霞慕尼市,每年都会吸引大批的游客前来滑雪、登山。该地区曾是首届冬季奥运会的举办地。(黄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