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女华商涉嫌销售销冒牌化妆品被诉 多为一线品牌

2018-08-13 09:17:07 [来源:中新网] [作者:京莺] [责编:潘华]
字体:【

中新网8月13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日前,意大利瓦莱达奥斯塔大区奥斯塔市警方在举行专项打假行动中,突击检查了当地一家由女华商经营的化妆品专营店。检查过程中,警方查获了数十瓶仿冒国际一线品牌香水。随后警方将违规商品查没,交当地工商质检部门进行化验,并对商品来源展开进一步调查。

据报道,检查当天,在奥斯塔市警方统一部署下,警察对当地多家奢侈品商店和化妆品商店进行了检查。当检查41岁女华商经营的化妆品专营店时,警察共查获了53件涉嫌仿冒阿玛尼、巴宝莉和卡尔文•可雷恩等多种高档品牌香水。

负责检查的警官表示,由于仿冒品牌香水直接与消费者皮肤接触,其原料成分不详,是否会对消费者造成伤害,还有待相关部门的检验结果而定。

目前,案件已移交检察机关处理,检方将以涉嫌商业欺诈、危机消费者安全、商业侵权、贩卖仿冒商品等多重罪,对涉案女华商提起公诉。(京莺)